跳到主要內容區

英美兒少小說家介紹

ImgDesc

凱特.狄卡密歐的人生路從來都不平坦,從病懨懨,父母分離,虛度光陰,到收到473封拒絕信件,她體會到自己唯一可以掌握的是「堅持下去」。她堅持透過自己的作品,傳遞一個堅定且溫柔的信念--世界雖有不幸,但也必定有溫暖、寬容、原諒、希望和愛的存在。

ImgDesc
美國奇幻與兒少作家格萊葛利・馬奎爾擅長改寫經典童話,雖然他為人熟識的作品多為成人作品,但其實他一直致力於創作及推廣兒童文學,由始至終,他都堅守著為兒童打造幸福閱讀時光的初衷。
ImgDesc
蓋瑞.施密特非常疼愛青少年,不但看見他們,更在意他們。蓋瑞.施密特的作品為年青的讀者在殘酷的現實中,捕捉到一種生命的亮光,只因他也曾經歷這一切,被疼愛他的成年人所拯救。
ImgDesc

南茜.法墨曾三度獲得紐伯瑞文學獎,並且憑藉《蠍子之家》榮獲美國國家青少年文學圖書獎。從離家到回家、由昆蟲學家到兒少小說作家,南茜.法墨的作品充滿一種「衝突之美」。